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商品房均价4400元 新政后中小户型供应增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7:35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昨天上午,南京市房产局、规划局、国土局、建委、发改委五大权威部门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南京房产新政进行权威解读。

  会议公布的数据显示,新政之后,南京住房套型结构面积已经明显下降,而商品房销售量则增长了13.9%。

  今年以来,全市已审定的住宅建设面积为平均113.9平方米/套,而6月1号新政实施前,则是117.4平方米/套,6月1号以后至今则是110.2平方米/套。

  其中江南八区的住宅建筑面积平均102.6平方米/套,其中6月1号前是105.8平方米/套,6月1号后是100平方米/套。

  今明两年,南京市商品住房中45.9%的面积将达到中小户型的要求,再加上经济适用房将全面达到宏观调控中70%的套型比例的要求。

  南京市规划局副局长叶斌表示:“这些数据反映了南京住房套型结构面积已经明显下降,说明调控后南京市场回归理性的主动性是非常高的。”

  新政实施后,南京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平稳,低于江苏省开发总投资增长。

  今年以来南京的交易量比较旺盛,交易量高于上市量。1至9月份,南京房地产市场商品房销售面积767万平方米(不含政策性住房),同比增长了18.7%。商品房价格在4400元平方米左右。

  另外,在政策性住房(主要包括经济适用房、中低价房和相关的扩建房等)方面,南京市政策性住房保障是非常高的,经济适用房总量已经达到了全市住房建设总面积的36.4%。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