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浙江老农冒充领导诈骗1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7:37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海根保风礼文)10月19日,芜湖市公安局镜湖刑警大队根据工作中掌握的一条线索,将从浙江潜逃到芜湖的网上逃犯陈某抓获,现已移交浙江警方处理。

  今年52岁的陈某本是浙江临安市一农民。今年初,他谎称自己是某政府机关领导干部,能够替人帮忙办事,骗取多人好处费现金10万余元,案发后潜逃至芜湖。镜湖刑警大队在工作中发现这一线索后,立即展开调查。

  经过分析,刑警认为陈某住在小旅馆的可能性极高,遂决定对小旅社进行检查,当他们查到某旅社311房间时,发现一名用浙江省临安市身份证登记住宿的女子,在民警询问时其神情紧张。在进一步调查中发现,这个女子正是逃犯陈某的妻子,陈妻交代陈某出去办事,很快就会回来。抓捕民警随即在旅社进行守候,一个小时后,外出办事的陈某一踏进旅社就被刑警抓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