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联党主席苏进强批扁执政漏气 轰民进党为富不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7:45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0月23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联党主席苏进强22日批评陈水扁六年执政确实做得“漏气”;抨击民进党处处打压台联党,是“为富不仁”。

  据报道,台联党21、22日在高雄市南、北两区举行“党员回娘家”座谈会,22日晚上在金狮湖保安宫举行,苏进强炮火猛烈批评执政的民进党。

  苏进强说执政党不仅气度不够、心胸狭窄,还处处打压兄弟党台联党,让台联党很痛心。他重申罗志明参选高雄市长绝不退让,面对民进党处处打压、处心积虑要劝退罗志明,苏进强还说民进党是大党、是有钱的政党,大党“吃”小党,为了壮大自己“为富不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