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登辉暗批扁 称台湾领导阶层品味教养有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7:56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0月23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李登辉22日称,台湾这六年来有许多制度没完成,领导阶层教养与品味都有问题,都为了私人利益而已。

  据报道,李登辉22日下午出席“李登辉学校海外台湾人‘国是’研讨班”结业典礼,李登辉讲话时表示,目前台湾政局真乱,表面原因,包含当局不成熟的施政、在野党过分自私,而造成乱局更重要的内在因素,是台湾“民主”六年来的空转。

  李登辉强调,很多发生的事情,主要是本身制度不完整,还有领导者的品格与品味有问题,需要教育却没有教育。他表示,政治人物应该自觉与自制,清楚知道什么事该做、什么事不该做;对不该做的事,纵使“法律”没有明文规应,也应该“自我克制”。

  至于外界质疑他在最近的政治乱局中,为何不出手?为什么不去站台,为何不替扁讲话?李登辉说,“对不起,我是我,我跟他不一样。”他强调,不站台主要是领导人品格和施政摇摆,让他看不下去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