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刑满刚释放行窃二进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8:07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张振山汪永生张慧王腾)刚刑满释放的张某,为讨好卖淫女,精心设下一个“购车”陷阱,将车主钱财盗窃后带着卖淫女到广州珠海游玩,挥霍赃款。昨天,合肥瑶海公安分局通报了这起案件。

  受害人黄某是合肥跑长途营运大客车的车主,最近想将车更新一下,便贴出了售车广告。9月28日上午,他接到一个自称“王磊”的男子打来的电话,表示对车子感兴趣,并过
来做了“考察”。9月30日,黄某接到“王磊”电话,说购车的事已经定了,晚上18时在合肥某大酒店见面,边吃边谈。当晚18时,饭局如期开始,但是饭吃完了,澡也洗好了钱却一直没送来。于是黄某和“王磊”等人便在澡堂开了个包间睡觉。当黄某等人一觉醒来发现,“王磊”不见了,同时自己装着57000元的钱包也跟着“消失”了。

  合肥瑶海公安分局接到报案后,调查发现这个“王磊”,真名张某,27岁,肥东人,今年初,他因盗窃被江苏省南通人民法院判处拘役5个月,9月16日刚刑满释放。10月10日,张某被民警擒获。

  经审讯,张某将黄某钱包偷走后,叫上刚刚结识的卖淫女兰兰,两人到广州珠海等地游玩,10天不到花了数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