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独行盗”1小时偷了12间寝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8:07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倪成冯兰友)10月17日凌晨,一名小偷闯进省城某高校女生宿舍,一小时内连偷12间寝室。合肥市公安局蜀山分局防巡大队快速出击,当场将小偷抓获。

  当日凌晨4时左右,省城梅山路某高校二楼女生宿舍,小红(化名)睡梦中被一阵脚步声惊醒。睁眼一看,发现一男子正在翻东西。小红吓得不敢出声。待该男子走后,小红才将室友喊醒。保安迅速拨打报警电话。

  接警后,蜀山分局205、206巡控车迅速赶到现场。经搜查发现,该男子已经“光顾”过12间女生宿舍,但蟊贼已不见踪影。民警在隔壁的和平村搜到一可疑男子。民警立即将其控制住。经失窃女生指认,此人就是入室行窃的蟊贼。

  该男子28岁,淮南人,曾因参与团伙盗窃被判刑7年。目前,该男子已被刑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