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今冬征兵启动 大学生入伍可享优惠待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8:24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詹琦 通讯员金志华 李桂生)武汉市征兵办昨透露,武汉市2006年度征兵报名工作已启动,适龄青年可到当地乡、镇、街道办的人民武装部报名,大学生可到所在高校的人民武装部报名。

  今年我市的征兵工作,侧重于提高兵源的文化素质,力争使高中以上文化程度新兵达60%%。

  年龄18~22岁的在校大学生,只要本人自愿且符合征集条件,均可报名应征。应征入伍的在校大学生,仍由原就读学校保留学籍,退伍后准予复学,并在奖学金、学费等方面享受优惠待遇。

  据悉,今冬将对应征青年进行心理检测,防止心理素质差、有心理障碍等问题的兵员进入部队;在体检项目中,也将对应征者进行艾滋病、性病等方面的检查。

  武汉警备区政治部相关负责人称,征兵报名工作将于11月3日截止。11月4日~15日进行全面体检;11月16日~12月9日进行全面政审和复查、定兵;12月10日~31日完成新兵交接、输送和征兵总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