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拒绝马英九南下辅选? 黄俊英驳斥谣言不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8:26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0月23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外传黄俊英竞选团队不欢迎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南下为黄俊英辅选,黄俊英驳斥这项传言不实。

  据报道,黄俊英表示:马英九有良好的社会形象,竞选团队非常欢迎马英九的辅选,希望支持者不要自乱阵脚。

  黄俊英竞选总干事许福明说:所谓“不欢迎”的传闻完全是空穴来风,是否有人担心马英九南下辅选影响年轻族群、妇女、中间选民取向不得而知,黄俊英竞选团队绝没有人谈论此事,因为欢迎都来不及怎会拒绝。

  黄俊英竞选总部并且预告:10月29日黄俊英竞选总部成立,国民党行动中常会移师高雄举行,主席马英九会南下主持;而在11月3日、4日国民党执政县市首长会到高雄市举行会报,马英九也将与会;另外,11月18日、19日马英九也将南下高雄市辅选黄俊英;而在12月1日起,马英九还将请假进驻高雄市陪同黄俊英全市拜票.黄俊英竞选总部用这些行程来反驳不希望马英九辅选的传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