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设计师网上推出“让你骂”业务 开价每小时1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8:52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重庆晚报》报道日前,重庆一名24岁的女广告设计师在网上开了一家特别的小店,推出“陪你聊”、“让你骂”业务,收费10元每小时。

  在这名自称姓张的设计师开的“店铺”里,记者看到,商品名称处写着“失恋治疗———陪你聊、让你骂”,并注明:特价10元/小时,本聊天不接受色情服务……

  张某今年24岁,是重庆市一家公司广告设计师。她说,开通“陪你聊”和“让你骂”已近两月,每天来找自己闲聊和了解情况的很多,但真正愿意像商品一样买下并按10元/小时付费的却只有几个。

  张小姐称,来找自己倾诉的有失恋的,有工作遇到挫折的,有婆媳关系不好的……他们平时不愿把苦闷向身边的朋友倾诉,多在朋友面前维持一副坚强的形象,而面对毫不相识的张小姐,反而能够敞开心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