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省20位绝活高手各显神通绝技吸引了近万市民(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8:54 新文化报

  最意外

   来表演的李光师傅带着他的糖模来到了广场,随行的还有12个同事。“这东西能吃吗?”“那当然了,这都是糖做的!”就在大家忙着摆桌时,一个小男孩好奇地将“龙虾腿”掰下就往嘴里送。“干啥呢,孩子?不能动手啊!”看到糖模坏了,工作人员心疼坏了。李师傅却笑了,拿出喷枪一会儿工夫就将虾腿给接上了,不仔细看还真看不出来。

  最热切

  

   演员演得意犹未尽,观众看得也是兴致盎然。刘家福表演完“双手翻转双钢圈”后到台下整理道具,一名50多岁的男子走上前来问:“老师傅,这东西好学不?能教教我吗?”一个20多岁的小伙子和6岁的李亚林也跟了过来,李亚林拿起道具玩了起来,“今天的表演,我就相中孙悟空的金箍棒了,以后我也学。”

  最敬业

   昨天的工作人员都非常辛苦,可最出色的幕后工作者却是站在最前面的锣鼓队。由于舞台高,看节目时需要离舞台有一段距离,可队员们为了演出效果,硬是站在原地保持着队形,放弃了好机会。他们一大早就开始准备了,化妆、穿演出服、系腰鼓。13时开始的节目,他们10时便赶到了现场。在寒风中,大爷大妈们一直坚持着。

  本报提醒

  

  本报所报道的奇人绝技绝活诸多都是经过特殊训练才练成的,提醒读者尤其是少年儿童切勿模仿或者尝试。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2页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