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绿营再内讧 李登辉批陈水扁自私自利没教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8:56 中国台湾网

  

绿营再内讧李登辉批陈水扁自私自利没教养

  图片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中国台湾网10月23日消息据台媒报道,被台联党奉为“精神领袖”的李登辉22日再度公开炮轰陈水扁。他痛批,台湾的领导人“不能只爱自己,不爱台湾,不爱台湾老百姓,
这是最大的毛病。”而台当局“行政院长”苏贞昌也遭到李登辉抨击。

  据台湾TVBS电视台、东森新闻报道,李登辉22日下午发表谈话表示,他现在最关心的问题是台湾领导者的训练,在没有适当领导者的时候,会很糟糕!

  他表示,台湾这6年来,很多发生的事情,本身制度没完成不说,领导也很有问题。“没有领导者,就是没有品味,没有教养的教育,长久的教育,没有教养,不是吗?所以不爱台湾,不爱老百姓,都为了私人利益而已,这是最大的毛病!”

  报道说,李登辉不只对陈水扁不留情面,就连日前才和他相谈甚欢的苏贞昌,也惨遭抨击。

  针对今年岛内出现香蕉滞销的情况,李登辉批评苏贞昌找一堆台当局官员排排坐吃香蕉,根本就解决不了问题。(云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