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无锡茂业城开建超五星级酒店同时进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8:56 无锡日报

  本报讯无锡太湖广场一处热土,昨天上午鼓声隆隆,彩花飞扬。总投资20亿元、总建筑面积达45万平方米的中国·无锡茂业城的奠基,标志着无锡地区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商业建筑群建设的正式启动。市领导杨卫泽、毛小平、韩军、王金大、周敏炜、吴建选一起来到庆典现场,共同见证中国·无锡茂业城的诞生。

  无锡茂业城位于太湖广场南侧,占地面积5万多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
其中购物中心20万平方米,写字楼7万平方米,五星级酒店4万平方米,高级商务公寓14万平方米,是集购物、餐饮、娱乐、办公、酒店、商务公寓等诸多功能于一体的大规模、综合性、现代化、高品质的标志性商业建筑群,也是茂业集团继2005年收购四川成商集团后,在外地投资的最大型综合性地产开发项目。项目负责人表示,无锡茂业城将继续沿用茂业独特的“地产+商业”发展模式,把房地产开发与商业经营相结合。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无锡地区新的商业中心和新的财富中心。

  据介绍,无锡茂业城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的商业部分有茂业集团旗下的知名百货进驻和各类品牌专卖店;二期则由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高级商务公寓以及各类休闲娱乐设施等组成,包括各种风味休闲餐厅、电影院以及真冰溜冰场等。随着茂业城的开工,首期项目预计明年年底启用。

  当天,世界知名酒店管理公司万豪集团同时进驻,共同打造无锡茂业城内的超五星级酒店。

  (尹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