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郝龙斌竞选总部成立 营造国民党大团结气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8:56 中国台湾网

  

郝龙斌竞选总部成立营造国民党大团结气氛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国台湾网10月23日消息据台媒报道,中国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郝龙斌,22日上午举行竞选总部成立大会,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副主席吴伯雄、台“立法院长”王金平及多
位国民党籍“立委”都到场站台,当初与郝龙斌在国民党内初选中竞争的叶金川、蒋孝严、丁守中及蔡正元也登台力挺,以象征国民党在台北市长选战中的大团结。

  据报道,虽然是竞选总部的成立大会,但郝龙斌在台上还是针对对手谢长廷连日来对他父亲郝柏村种种特权的质疑重炮回击,郝龙斌要谢长廷不要时空错乱,这场选战是跟他竞争而不是他的父亲。而亲自站台的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则强调,要让民进党知道反贪腐的强大民意,就是要集中选票让国民党打赢台北、高雄市长选战。

  至于国民党若在台北市长败选是不是要马英九负责,郝龙斌说,他一人负责,但他有信心不会输。

  据报道,对台北市政问题十分熟悉叶金川,将出任郝龙斌的后援总会副总会长。

  此外,有台媒日前报道称国民党籍“立委”私下说,如果年底台北、高雄两市市长选举都失利,党主席马英九要下台负责。对此,台湾“中央社”22日引述国民党中央政策会执行长曾永权的话表示,他自己21日在南部、22日在北部,从未听说有哪位“立委”要求马英九要下台负责。 (云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