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力办好文博会 为历史文化名城增光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9:03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潘红柳)中部文博会执委会昨日召开“一主八辅”筹备工作协调会。市长李宪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要求,全力办好中部文博会,为历史文化名城增光彩。

  首届中部文博会定于27日开幕,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据介绍,本届文博会为期3天,设一个主会场和8个分会场,展区总面积约16万平方米,会展期间主要活动总计超过30项;截至21日,中部六省一市共报送文化产业项目约700个,项目签约金额有望突破100亿
元;参加中部文博会的各省市党政代表团人数过千人。“文化中国、魅力中部”的会展主题将得到充分彰显。

  李宪生指出,各方面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要通过扎扎实实的工作办好文博会,充分展示武汉人民的精神风貌、道德水准和城市的文化底蕴、管理水平。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车延高对有关工作提出了若干具体要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