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国际博览中心计划年内动工 设计方案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9:08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王南方)持续两年奋力开拓,20多个建设项目启动之后,长江之滨,新区大地,又将迎来重大项目。昨日,武汉新区开发建设指挥部会议原则确定武汉国际博览中心设计方案。市长李宪生要求确保这一项目年内动工。

  这一博览中心选址,东临长江江滩,以展览、展示为主导功能,是一座集会展、科技、商务、文化休闲旅游于一体的多功能复合型国际博览城。项目总投资73.8亿元,建设周
期4年。

  昨日提交审议的方案,进一步修改、完善了总体布局、交通组织、单体设计和景观设计。新方案更注重功能需求、交通、建筑与自然景观的和谐。

  李宪生强调要继续深化完善方案。他指出,国际博览中心停车场可采取色彩分区,解决地下停车场方向难辨的难题。四新大道要留足景观绿化空间,公交和出租车站点都要港湾式停靠,便民利民。

  市政府还研究了钟家村市级商业中心区核心项目规划、鹦鹉洲一期用地规划调整等工作以及晴川、琴台码头改造和新建游船方案等。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涂勇主持会议,并作具体部署。

  汉阳区、市建委、财政、城投集团等有关部门及单位负责人参加方案讨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