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会举行“征兵宣传日”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9:22 河北日报

  本报10月22日讯(周远、李见辛)应征青年应具备什么条件、如何报名应征、退伍后是否安置就业……今天,省会举行“征兵宣传日”活动,就征兵工作有关问题向广大适龄青年和家长进行宣传,以营造关心、支持征兵工作和国防建设的良好氛围,激发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热情。省军区政委张连仁出席活动并讲话,副省长柳宝全,省军区副司令员芇福成、参谋长赵海滨等出席活动。

  张连仁指出,征兵工作是一项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基础工程,各级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抓紧抓好。广大适龄青年要积极响应祖国召唤,踊跃报名应征。广大家长要积极支持子女参军入伍、报效祖国。他说,人民军队是青年人成长进步的大学校。广大适龄青年要真正把热爱祖国的深厚情感,转化成保卫祖国的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参军报国的行列中来,为八一军旗添彩,为家乡人民争光。

  省会一些大中专学校学生、适龄青年家长等也怀着极大热情,踊跃参加活动。河北青年管理干部学院学生范玉虎表示,国防是国家建设和人民安居乐业的重要保障,自己要积极报名参军,履行好保卫祖国的神圣职责。一位适龄青年家长则表示,军营是青年得到锻炼成长的好地方,她要让孩子到部队去磨炼意志,掌握本领,更好地做人,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