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省未成年人书画展开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9:22 河北日报

  本报10月22日讯(记者史文通)今天上午,“翰墨丹青写长征———全省未成年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书画展”在省博物馆开展。省关工委主任杨泽江同省会部分中小学生一道观看了展览。

  连日来,我省各地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活动。广大未成年人积极参与其中,重温红军长征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受到了深刻的长征精神教育
,更增添了对革命先辈的衷心爱戴和敬仰之情,坚定了做红军传人的决心和信心。

  由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和省文联共同主办的这次展览,是我省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展览展出的180幅书画作品,是从“翰墨丹青写长征———全省未成年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书画大赛”的349幅获奖作品中精心挑选出来的。这些作品是孩子们以自己的方式,向革命先辈献上的一份珍贵礼物。一幅幅作品,倾注了孩子们对革命先辈的无限怀念、对长征精神的深切感悟,充满了立志做红军传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洋溢着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

  据悉,这次展览将持续一周时间,供社会各界特别是广大未成年人观摩学习。首展结束后,还将到各市举办巡回展览,进一步扩大对未成年人教育的覆盖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