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国民党台东县委员会代表团访问无锡无锡台东党际交流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9:56 江南晚报

  本报讯应中共无锡市委的邀请,中国国民党台东县委员会代表团昨天抵锡,与中共无锡市委开展党际交流活动。

  代表团由中国国民党台东县委员会主委杨元勋任团长,中国国民党中央评议委员会主席团主席饶颖奇任荣誉团长,代表团成员共37人,涵盖了台东县党务、民意机构、工商、文教、妇女、青年等各方面的代表。

  昨晚,太湖饭店丹桂飘香,华灯璀璨。中共无锡市委领导杨卫泽、王咏红、王立人等在舒天阁与客人进行了亲切交谈。

  杨卫泽对中国国民党台东县委员会代表团访问无锡表示热烈欢迎。他说,2005年4月29日,胡锦涛总书记与连战主席共同发布了“两岸和平发展共同愿景”,其中包括“建立两党定期沟通平台,包括开展不同层级的党务人员互访”等重要内容。中共无锡市委和中国国民党台东县委员会之间的交流,是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和连战主席历史性会晤成果的具体体现。中共无锡市委将积极与中国国民党台东县委员会开展党际交流活动,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两地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更好地造福两地同胞。

  台东县位于台湾东南部,相当于祖国大陆地级市层级,东临太平洋,面积3500多平方公里,人口约25万,自然风光十分壮丽,农业、休闲观光业比较发达。这次中国国民党台东县委员会代表团将在无锡访问至24日,期间将参观江阴华西村和泰伯墓、泰伯庙等地,与我市有关方面进行对口交流〃郜国毅牘昨天晚上,杨卫泽(右一)向中国国民党台东县委员会代表团赠送礼品。(常焦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