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港城四青年殴打的哥酿血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0:0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国成;通讯员周建州)出租车与摩托车相撞,同行的4名“兄弟”为骑车者“讨公道”,竟引发血案。昨日记者从港城警方获悉,随着10月19日犯罪嫌疑人于某的落网,“10.1”伤害致死案告破。

  10月1日晚10时许,秦皇岛市海港区秦皇小区广顺花园北门口发生一起伤害案件,出租车司机谷某(男,现年44岁,秦市人)被4名男子打伤后引发脑出血,经医院抢救无效于
次日凌晨5时死亡。

  案发后,海港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和建设大街派出所民警连夜展开调查走访,并责成专案一中队全力侦破此案。经过深入调查、走访,专案组锁定张某(男,现年24岁,黑龙江省绥化市人,某电器商场营业员)、王某(男,现年23岁,内蒙古突泉县人,某速递公司营业员)、任某(男,现年24岁,黑龙江省北安市人,某速递公司营业员)、于某(男,现年27岁,黑龙江省绥化市人)为重大嫌疑人。

  10月18日晚,专案组得到消息:任某和王某出现在秦皇小区某烧烤店内,民警迅速出动将二人擒获。根据二人的交代,民警连夜出动,将张某在其秦皇小区的暂住处抓获。19日上午,民警在一电器商场内将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于某抓获。

  据4人交代,10月1日晚上10时许,4人的朋友戴某骑摩托车行至广顺花园北门口时,前面的一辆车突然转弯,戴某来不及躲闪摔倒在地,被同行其他朋友送走。张、王等4人见状,向出租车司机要钱,司机不给,双方发生口角,4人用砖头等物将司机打倒,然后逃跑了。据了解,涉案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