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重返台大医院寻支持 赵建铭陈幸妤出面"喊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0:10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0月23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女婿赵建铭向台大医院申请复职受挫后,赵及陈幸妤日内打破沉默,出面“喊冤”。赵并表示后悔接了脐带血代言,并自爆被丈母娘吴淑珍臭骂。

  据报道,台大医院日前传出,赵申请复职被否决重点在于未见悔意,公惩会未来还是有机会做成让他重返台大决议。赵建铭夫妻俩在此关键时刻,罕见地透过媒体争取社会支
持。

  据了解,赵建铭之前一直不愿面对媒体,负面流言四起,对官邸、民进党造成很大伤害,部分接近陈水扁人士骂声不断。“府方”透露,赵交保后进出陈水扁官邸遭抨击后,扁就不让他再进官邸。

  陈水扁女儿陈幸妤日前破例,于上班前在诊所大楼前接受媒体访问。对有媒体拍到,赵出庭是搭“总统府”公务车,她解释那部车是载儿子上学用的。她表示外界说她花二、三十万元做SPA、赵建铭收回扣、卖官、欺诈等,都不是事实。

  赵建铭则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强调,写给台大的答辩书是匆促间完成,当时只想强调生宝找他是因自己的个人身份而非医师,没想到却愈解释愈糟;扁夫人吴淑珍前天还打电话骂他,“答辩书为何不留底、也没给她先过目。”

  不过,在案情方面,赵建铭则是完全撇清,表示未认识陈幸妤前,他把爸爸给他的钱存在某朋友户头内,此人恰巧是药商。这与后来他曾在台大提出Brexin药品采购案所属药厂不同,绝无拿回扣。对“卖官”指控,赵指出,桃园医院前院长何丰名是他认识近十年球友,何在2004年面交给他50万元支票,说要支持陈水扁选“总统”,这是政治献金,与何丰名一年多后当上院长没关系。

  据了解,“总统府”对此低调不愿评论。接近陈水扁人士则认为,赵须为自己行为负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