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5吨丙酮流黄浦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0:1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据《东方早报》报道,21日上午10时许,一辆槽罐车在上海浦东渡口发生泄漏,因登船时配合失误,槽罐车卡在渡轮和渡口交界处,约5吨丙酮流入黄浦江。由于丙酮非常易燃,消防人员用水枪对准车身喷射稀释,于12时15分将槽罐车拖离现场。

  据目击者称,上午10时许,一辆写有“江阴南郊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的槽罐车,在驶上渡船时突然遭遇渡船倾斜,槽罐部分被凌空架起,整个车辆无法动弹。

  上午11时40分,记者在渡口看到,运输车辆已排起约1公里的长队。

  12时15分,槽罐车被牵引车缓缓拖离,渡口恢复正常运营。泄漏槽罐车限载10吨,但据驾驶员透露,昨天车上共装载了15吨丙酮,其中有1/3约5吨流入浦江。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