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专家分析称:鼻子整容失败八成因做得太高太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0:39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前天,全国中西医结合面部年轻化研讨班在江苏省中医院举行。会上专家表示,越来越多的女士开始注重在鼻子美观上“做文章”,但不少人走入误区,增加了手术风险。

  省中医院整形外科主任黄金龙介绍,鼻子整形在整形外科中日益增多,但不少人不仅没获得理想效果,反而因此痛苦不堪。上一周,该科为了配合这次研讨会特地征集鼻子整
容失败者,结果一周内就接到60多例患者,三四名女性甚至在鼻子整容后没了鼻梁。

  他分析说,在鼻子整容手术失败的案例中,发生最多的应是被做得太高、太假,约占80%;其次是被做得歪、斜;更严重的情况是隆鼻后感染溃烂,最终导致鼻子溃烂成一个洞。

  他认为,这些失败的手术大多因为医生技术不过关,也和很多求美者本身缺少美学修养有关。他说,不少女士都认为鼻梁应该像欧洲人那样越高越挺就越好,而不注重鼻子与自己脸部其他器官的协调;还有不少女士盲目追星,一味要把鼻子做成和自己喜欢的明星一样,而不管自己鼻子的基础情况如何,导致手术过度,增加失败危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