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三峡总公司第三次团代会胜利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1:34 中国三峡工程报

  中国三峡总公司第三次团代会胜利召开

  本报讯 10月19日,共青团中国三峡总公司第三次代表大会在总公司三楼一会议室隆重举行。186名团员代表、30余名特邀嘉宾参加了会议。团湖北省委副书记丁小强,三峡总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于文星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总公司各部门、各单位的领导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谢江晨同志《做时代先锋,创青春伟业,在建设三峡、开发长江的伟大实践中谱写壮丽篇章》的第二届工作报告。

  报告对从上届团代会到现在的六年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回顾。六年来,三峡总公司各级团组织在服务企业各项中心工作、服务青年的实践中,始终坚持“建坝育人”,大力开展三峡青年创新立功竞赛活动,着力实施“三峡青年新世纪读书活动”,努力推进团建创新,走出了一条具有时代特征、突显三峡特色和符合青年特点的共青团事业发展之路。并对今后五年的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要求,强调用三峡精神激励青年,用“四个一”的水电开发理念指导青年,团结带领团员青年为总公司事业的发展建功立业、奉献成才。

  会议酝酿并选举了共青团中国三峡总公司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在11名侯选人中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出9名三届委员会委员。

  丁小强充分肯定了总公司的共青团工作,并要求三峡总公司进一步深化党建带团建工作,进一步加大共青团服务三峡总公司发展、服务青年的工作力度,努力开创三峡总公司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于文星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对三峡总公司各级团组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构筑青年一代的精神支柱,用三峡总公司建设“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大型清洁能源集团”的企业愿景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奋发进取、争做贡献。二是要高度重视自身建设,不断扩大团组织的覆盖面和在青年中的影响力,进一步巩固党的青年群众基础。三是要坚持用“三峡精神”教育青年、激励青年,树立竞争意识、危机意识、大局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

  此次会议还表彰了2005年度获得省部级以上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三峡总公司团委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