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藏自治区积极推行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制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1:3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拉萨10月23日消息(记者旺堆)西藏自治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局积极推行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制度力度,加快高技能人才建设。

  “十五”期间,西藏自治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和西藏自治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局共组织17966人参加了职业技能鉴定,有16848人获得了国家职业资格证书,鉴定合格率为93.8%。

  今年前7个月,西藏共组织鉴定1484人,获得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的在85%以上。西藏自治区就业局开展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人技术人员等级考核,逐步提高技术工人的待遇水平,在高等院校和职业院校积极推行学历证书与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双证并重制度,建立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开展西藏自治区首届技术能手评选活动,对监狱服行人员免费进行职业技能鉴定等措施,受到受益企事业单位的好评,为西藏高技能人才培养创造了有利条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