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星光闪耀德天广场 彭丽媛那英助阵崇左边关旅游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1:42 广西新闻网

  

星光闪耀德天广场彭丽媛那英助阵崇左边关旅游节

  开场舞蹈表演。黄振瑛摄

  

星光闪耀德天广场彭丽媛那英助阵崇左边关旅游节

  歌手彭丽媛在给观众表演。黄振瑛摄

  

星光闪耀德天广场彭丽媛那英助阵崇左边关旅游节

  歌手那英给观众演唱。黄振瑛摄

  

星光闪耀德天广场彭丽媛那英助阵崇左边关旅游节

  民族服装展示。黄振瑛摄

  广西新闻网大新10月23日讯(记者黄振瑛)10月22日晚,2006崇左(德天)边关国际旅游节文艺晚会在广西大新县城德天广场举行,那英、彭丽媛、王佑贵、庞龙等组成的明星阵容走进德天与观众相约。

  在现场记者看到,舞台取材于大新优美的山水元素兼具时尚与大气,在舞台背景架上,一个宽43米,高6米的巨型“德天大瀑布”效果图现身晚会主体舞台,随着灯光的不断变化,山峰和水幕不断反射出不同的色彩,形成山水环绕的迷人景色,既增加舞台的民族文化底蕴,又不失大气与现代时尚。

  当晚名为“走进德天”晚会分绿色家园、美丽家园和和谐家园三章。有独唱、合唱、舞蹈、歌舞、小品等精彩节目。晚会在唐佩珠、贾双飞合唱的《美丽神奇的地方》美妙旋律中拉开序幕,那英的的《雾里看花》把整场晚会推上了高潮,最后晚会在彭丽媛演唱《在希望的田野上》的乐曲中落下帷幕。

  下一页第[1][2][3]页

  编辑:李华林作者:黄振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