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海洋公园鬼屋受欢迎 女子夜探"地府"吓到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2:2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香港记者 梁弢):香港海洋公园每年举行的“十月全城哈啰喂”大受欢迎,但昨日(22日)凌晨便发生市民“被鬼吓晕”事件。一名二十九岁女子玩罢“血狱地府”鬼屋后感到晕眩,需召救护车送院检查。海洋公园承认以往曾有同类个案,但拒评游客是否因受惊过度而起。医生估计,市民可能是排队太久再进入环境阴森的地方,以致饥寒交迫而晕倒,故提醒市民进入鬼屋前宜先吃饱及带备御寒衣物,胆小的人别进入鬼屋。

  一名二十九岁女子前晚与四名友人参加“哈啰喂”,至昨日凌晨时分,他们到大树湾集古村的“血狱地府”排队,当时人龙有逾百人。女事主疑因排队时疲倦又闷热,入鬼屋后却被冷气吹袭,加上有哗鬼偷袭,玩罢鬼屋后感到晕眩,友人通知职员召来救护车,并陪同女事主送往律敦治医院检查。女事主送院时需卧床及戴上氧气罩。

  怀疑“吓亲人”的“血狱地府”被誉为最恐怖的景点,以地狱为主题,整个行程约三分钟,环境伸手不见五指,只会偶然闪起诡异的灯光,墙上挂满了冤魂被勾出的筋骨,也有毒蛇突然从天花板吊下。

  海洋公园发言人称今次属个别事件,对女事主表示慰问,但现时无证据显示当事人是在鬼屋被吓晕。发言人承认自“十月哈啰喂”开放以来,也曾有顾客不适求助及反映哗鬼扮相太逼真。发言人强调,“哈啰喂”是交互式体验,海洋公园的宣传单张及网页已列出“哈啰喂”入场守则,包括不适合孕妇、心脏病、高血压及幽闭恐惧症患者。

  香港医学会会长蔡坚解释,女事主可能受惊时,血液集中到手脚一时间“上唔到脑”,只须让其平卧,血液流上脑,病人只须几秒便会苏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