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想唱就唱 但不一定要响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2:32 法制晚报

  

想唱就唱但不一定要响亮

  想唱就唱 但不一定要响亮

  记者调查发现,诸多乐队蜂拥进京,聚集在城乡接合部,生活艰难。其中,80%没有钱继续排练,85%对前途感到迷茫。

  (相关报道见B11版)

  现在中国有多少人在“搞音乐”?市场的需求量又是多少?现在搞音乐的人有多少是真的出于对音乐的挚爱,而不是被明星的璀璨耀花了双眼?

  我们的生活需要音乐,但未必需要那么多的“音乐人”。每个人都有唱歌的欲望,但并非每个人都要站在舞台上。

  想唱就唱,不一定要唱得响亮。更多的人在浅吟低唱、自娱自乐。这,也许才是生活的常态。

  图/谢峰 文/王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