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内蒙古克什克腾旗世界地质公园即将建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2:56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位于中国内蒙古赤峰市的克什克腾旗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即将建成。这将是内蒙古自治区首家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

  克什克腾旗世界地质公园是今年4月动工修建的,占地面积8100平方米。其中展厅区以地质地貌厅为主,包括自然生态厅、历史文化厅、民族民俗厅等。

  克什克腾旗有着丰富而奇特的地质遗迹资源。地质地学界的专家在对区域内地质遗迹景观进行考察后认为,克什克腾区域内富有冰川遗迹、火山、峡谷、河流、湖泊、沙漠、湿地等十几种地质、地貌。

  去年2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巴黎召开的世界地质公园评审大会上,克什克腾旗国家地质公园榜上有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