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杭州荣膺东方休闲之都桂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2:58 国际在线

  中新社消息:世界休闲组织22日授予中国杭州市东方休闲之都的金色牌匾。至此,历时半年的2006杭州世界休闲博览会落下帷幕。

  世界休闲组织休博会执行官杰拉德·凯尼恩博士在闭幕式上表示,本届休博会进一步加深了人们对休闲及其对人类发展重要意义的认识,杭州作为休闲城市的知名度已经大为提高,此外,还加强了世界休闲组织与中国的纽带关系。

  在为期半年的休博会期间,举办了世界休闲大会,通过了《世界休闲杭州共识》,接待中外游客1600万人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