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日霜降,早晨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3:45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滨 通讯员赵刚)今晨,我们迎来立冬前最后一个节气“霜降”。

  昨天白天,本市刮起6级大风,渤海海面风力达9级。今晨,市区最低温度降至6.0℃。全市最低温出现在宝坻,为0.2℃。上午9:00市区户外实时温度仅12.1℃,预计今天最高温度在17℃左右。明晨最低温仍在6℃左右,白天最高温度比今天还低,在16℃左右。

  “霜降”后本市气温将显著下降。从霜降到立冬节气内,日平均气温10.1℃。

  预计本周有两股冷空气影响本市,第一次强冷空气将于明夜来袭。第二次在28至29日。大风会让本周最高气温在18℃以下,最低气温5℃左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