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敖:如当台北市长不派警力护台湾地区领导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4:0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23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宣布参选台北市长的无党籍“立委”李敖今天再度大闹台“立法院防务委员会”。

  听说台当局“国安局”又要编多达1.5亿的保护所谓“总统”预算,李敖抓到机会,扬言自己当了台北市长,就要下令台北市警局以后不再配合保护所谓“总统”、“副总统”以及“行政院长”。

  李敖还说,台当局“国安局”不要小气只知道要钱,不知道岛内安全的大方向,把“国安局”搞成“总统保护局”。并说真要保护的是他自己——“国宝级”的李“委员”。

  台当局“国安局长”薛石民在台上一脸尴尬,不知道怎么回答。不过,李敖也没有要他回答,自己一连讲了快五分钟,最后还撂下一句:反正你薛石民也答不出来。薛石民唯一能说的就是:“是,谢谢‘委员’。” (季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