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被打农民工 医院帮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4:12 辽沈晚报

  【新闻到底】农民工讨薪反被打

  新闻闪回:10月20日,农民工老靳到曾经干活儿的建筑工地讨薪却被打伤,送到医院救治,因为没钱,老靳当晚只做了一些简单检查。

  本报讯记者吴双报道前晚,因讨薪被打伤的老靳还躺在医院里嚷着“没有钱,咋看
病啊”。

  昨日下午,老靳的工友小刘就乐呵呵地给记者打来了电话。他说,老靳有救了!昨日,沈阳市东陵区沈阳百姓医院不仅及时对老靳进行了救治,医院领导还把500元零花钱送到了老靳的手上。

  老靳昨日对记者说:“今日院长一上班,就让大夫给我检查伤势,还带着我去东陵区中心医院做的CT检查,没跟我要一分钱。”

  东陵区沈阳百姓医院医务科孙科长说,老靳的伤已没有什么大碍,只是还要做一个鼻骨矫正手术。截至目前,医院已给老靳垫付了2000多元的医药费。

  孙科长表示,等老靳伤愈出院,医院至少还要为他垫上2000元。当记者问,老靳讨不回来钱,欠医院的钱还不上怎么办?孙科长说:“他们都是弱势群体,不管还上还不上,我们医院的原则就是一帮到底!”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