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施明德:与马主席沟通愉快 和"马市长"有争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4:33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0月23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反贪倒扁运动总指挥施明德23日粉碎“马施心结”。施明德说,他与马主席沟通管很畅通,但跟马市长可能有一点争执。

  据报道,施明德住院期间,国民党主席马英九曾到医院探访,但却被拒绝,两人关系引发外界诸多揣测。施明德解释,他与马之间并无不愉快,是考虑到马英九探访的阵仗很大,会干扰到医院的安宁,但其它人可以悄悄的探访。

  谈到马施关系,施明德表示,他个人没有喜欢或不喜欢的问题,总部与他所做的很多决策,都是为了保护运动,而非在保护马英九,外面揣测“多了一点”。

  施明德也说,“我与马先生没有问题,跟马主席更没有问题,沟通管道也很畅通,谈话内容也感觉蛮好的,但跟马市长可能有一点争执。”他能体谅“马市长”与“马主席”在角色上的冲突,不用幻想能面面俱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