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南警方卧底突袭酒吧五十吸毒男女就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4:57 北京晚报

  本报海南讯昨天凌晨,海南省公安厅禁毒部门在定安县仙沟镇展开“飓风行动”,民警化装成消费者进入包厢秘密侦查掌握大量证据后,百名民警包围“顺风酒吧”突袭5个包厢,当场抓获50名吸毒人员,缴获“K粉”数包。

  21日晚10时,30名民警化装成消费者进入顺风酒吧。据观察,顺风酒吧共有10个包厢,其中5个包厢内有人消费。

  与此同时,40名民警埋伏待命。经化装民警缜密现场侦查,“飓风行动”开始。侦查民警动作敏捷冲到一楼通道里包围了5个包厢。正围坐在一起吸毒的几名男子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民警按倒在沙发上。本次“飓风行动”,警方共抓获50名吸毒人员。

  良子D11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