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精彩动漫表演周末黄埔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5: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国际玩具礼品城秋购会开幕

  本报今天消息今日,广州国际玩具礼品城2006年秋季采购会在黄埔开幕。

  据悉,广州国际玩具礼品城采购会一年举办春、秋两届,展览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据预计,这次的“2006秋季采购会”将吸引来自各地超过500家玩具礼品参展商。

  同时,主办方还将10月28日-29日设为对公众开放日,普通观众可在玩具城现场喷泉广场欣赏到动漫扮演COSPLAY真人SHOW、街舞表演、中华变脸、鬼马杂技、互动游戏等精彩节目。

  (彭锋丘秉春)

  又讯位于国际玩具礼品城内的“广州图书馆动漫玩具专题分馆”也于今日开业,该馆分为动漫玩具特色专题区、多媒体阅览区、藏书区、大众阅读区。

  (彭锋丘秉春)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