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7名学生睡梦中被揪起打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5: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今晨事发市经济贸易学校,据称打人者是学校护卫队学生

  本报今天消息记者林映辉摄影报道:今天零时30分,广州沙太北路市经济贸易学校第9号楼学生宿舍发生骇人流血事件,学校护卫队携木棍、铁棍等砸烂402房和506房宿舍玻璃窗,冲进房间殴打睡梦中的学生。七名受伤学生被急送南方医院急诊室抢救。

  今晨1时30分,记者接报后赶到南方医院急诊室看到,七名学生中有的被打得头颅开裂,缝针包扎后网着纱布仍透着血迹;有的被打中眼球,眼部包着纱布;还有一名被初步确诊为手骨骨折。“当时我与其他九名同学在宿舍睡觉,突然被一阵砸门声吵醒,随后便见学校护卫队负责人带着十多人,手拿铁棍和木棍,先是朝宿舍玻璃窗猛砸,再通过砸烂的窗口开启宿舍门,还没等我弄清事情究竟,一阵乱棍便朝着我的头部雨点般打来!”一名头部刚缝了四针的学生心有余悸回忆。

  据一名学生介绍,402室是今年才入学的工艺饮食专业的06级新生,而打人的学校护卫队是04级学生。“我们全室10个同学个个被打,护卫队随后窜上506宿舍,继续殴打今年才入学的计算机专业学生!”

  闻讯赶到医院看望儿子的一名家长情绪激动:“我今年才把儿子送到学校读书,没想到才一个多月就被打成头颅开裂!就算他有错,护卫队也不该采取这种暴力手段打人!”

  记者随后赶到位于沙太北路的学校,只见三部警车停在学校门前,许多学生聚拢在宿舍区议论纷纷,部分警员在现场维护秩序并展开调查。有学生透露,发生流血事件之前,9号楼宿舍曾有一些空的饮料瓶从宿舍楼上扔下来,估计由此引发事端。

  今晨2时45分,市教育局负责人也赶赴学校协助处理善后工作。

  学校护卫队采用暴力殴打七名学生的真相是什么?校方负责人表示,调查清楚后一定向媒体通报。

  (报料人王先生,三等奖100元)

  

7名学生睡梦中被揪起打伤

  上图:受伤学生正在接受治疗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