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大哈漏款一万 身后男顺手牵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5: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迅速折回银行查到录像记录,却无济于事

  本报佛山讯前天下午3时20分,有报料电话称:一男子在广东发展银行三水西南分行取款4万元,不小心遗落下1万元在柜台上,根据银行录像查到跟在其后的一男子将这1万元钱装入自己口袋,匆忙离开银行。

  记者接到报料后迅速赶到银行,该行营业员告诉记者:失主姓何,已与民警回派出所做笔录。在一位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记者来到银行保安室,从回放的监控录像里看失主丢钱的全过程。当天下午3时左右,一位身穿白色衬衫,戴眼镜的中年男子在银行窗口取出4万元分为四捆,他将其中三捆放入黑色塑料袋里后就匆匆忙忙往外走,竟然将一捆1万元遗忘在银行窗口的铁护栏内。

  这时,排在他身后穿黑色上衣的男子看到柜台上落下的钱后迅速上前一步,捡起钱放到自己右边的口袋,然后从左边口袋掏出钱包,抽出300元请工作人员查验是否为假币,得到真钱的回答后,他迅速离开大厅,直接打了一辆摩托消失在车流之中。根据录像看来,该男子约30岁左右,身高约1.7米。

  据值班的银行保安介绍,以前从未发生过类似的事情。

  记者随后联系到失主,他告诉记者,当发现丢了一万元后,他迅速折回银行,也看了录像,但银行方面表示,因该男子没有办理任何业务,尽管有录像证明,银行也无法提供相关资料,想找回钱的难度相当大。(丁华许竹)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