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亮生二胡独奏音乐会在南昌举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6:36 中国江西网

  

王亮生二胡独奏音乐会在南昌举行(图)

  王亮生正在演奏《长城随想》。(刘祎 摄)

  

王亮生二胡独奏音乐会在南昌举行(图)

  心在弦上走,乐从指间流。(刘祎 摄)

  中国江西新闻网10月23日南昌讯(刘祎 报道)10月21日晚,“心在弦上——王亮生二胡独奏音乐会”在江西省艺术剧院进行。上海民族乐团团长著名艺术家王甫健担任伴奏、协奏指挥。

  据悉、此次王亮生二胡独奏音乐会是江西省演奏家在红土地举办的首场民乐类个人独奏音乐会。王亮生演奏的《斑鸠调》、《山歌》、《思念》、《塞外情思》、《出江号子》等曲子赢得了观众长时间的掌声。

  王亮生是江西兴国人,现为南昌大学教授,是我国一级二胡演奏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曾代表中国随团出访日本、南非、新加坡、法国等十多个国家。

  编辑:王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