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地铁苹果园站一名男子掉下站台被撞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7:57 国际在线

  

北京地铁苹果园站一名男子掉下站台被撞死(图)

  事故现场

  今晨6时40分前后,一名外地男子从北京苹果园地铁站台上坠下后,被进站的列车当场撞死。事故导致苹果园地铁站临时关闭,急着上班的人们不得不改乘其他交通工具。

  今晨7时15分,刘先生在苹果园地铁站前一下公交车,就发现马路两边已经排满了公交车,不远处的地铁站口则聚集了数百人。“站口用大铁门封住了,一个人也不让进,里面隐约有人的呼喊声传出来。门口有几辆警车和120急救车。听民警说,大约在6时40分左右,地铁里一个人被撞死了。”刘先生说,直到7时31分,地铁站的A口才开始放行,人群随即一拥而入。

  “因为急着上班,大家谁也不让谁,结果通道里挤得不行,地铁工作人员只好把大铁门开一会儿关一会儿,以控制人流。”刘先生说他下到地铁后,发现一摊混着血迹的污水横在两条铁轨中间,看上去触目惊心。

  而早晨在八角游乐园站等车的孙小姐对此毫不知情,她只知道7时20分她进了地铁站后,破天荒地等了近20分钟才有一趟列车进站。孙小姐说:“当时站台上人特别多,没多久就听说地面的大门被封上了,不让人下来了。好多人等不及就跑到路面上换乘公交车,结果发现公交车比平时挤多了,有人挤不上去只好又跑回来等地铁。坐上地铁后,列车开始甩站,一般提前两站通知某站不停,有人只得先往前坐,然后再换乘对面的车坐回来。”

  据了解,被撞死的男子约30岁上下,不是本地人,其死因目前仍在调查中。(北京晚报 黄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