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外滩一大楼失火多家店铺被迫歇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8:00 深圳晚报

      据东方早报报道22日上午10时30分许,上海延安东路1号西楼仟宸商务楼突然失火,这幢四层高的建筑多个窗口一起冒烟,浓烟甚至一度遮蔽了一旁的深圳发展银行大厦。消防部门立即派出大量警力前往处置,所幸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由于火灾烧坏一根电路总线,造成该大楼及周边地区断电,多家店铺昨日被迫歇业。

      由于事发大楼位于延安东路外滩,住在附近嘉娜宾馆的不少外国游客纷纷从大楼内撤离出来。大量行人在延安东路两侧、外滩防汛墙及延安路高架天桥处驻足观望。

      在近百名消防队员的扑救下,半个多小时后,浓烟渐渐散去,一个多小时后,大火基本被扑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