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广电新潮论坛将在北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8:2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0月23日消息中国广播电视协会定于2006年11月20日至22日举行中国广播电视协会成立二十周年暨中国广电新潮论坛。该论坛将召集广播电视领域的专家学者、业界精英,针对目前广电领域面临的发展问题进行探讨,解读我国广电传媒产业的政策和改革走向。论坛议题主要有广电政策新解读、国内外广电产业发展新趋向、品牌栏目创新与自律、传媒学术刊物发展新态势、新媒体内容的制作和现有广播电视节目资源的开发利用等。

  中广协是国家广电总局指导下的全国性的广播电视社会团体。自1986年10月成立以来,协会参与全国广电各项政策的制定、广电事业的管理,在行业自律、维权、协助政府进行行业管理、组织广播影视、评奖等各个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中广协的二十年,也是中国广电事业飞跃发展的二十年。

  本次论坛将在中国传媒大学举办,国家广电总局、中广协领导、全国广电系统代表等将出席论坛。国家广电总局法规司司长王云鹏、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丁俊杰、胡正荣,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副总裁汪文斌等专家者和业界精英将作专题演讲。

  论坛筹备情况及参会要求请查询中国广电新潮论坛官方网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