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专题 > 正文

苏贞昌表示陈水扁夫妇若涉弊案 陈水扁应下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0:48 中国台湾网

  

苏贞昌表示陈水扁夫妇若涉弊案陈水扁应下台

  图片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中国台湾网10月24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台当局“行政院长”苏贞昌今早在台“立法院”接受质询时表示,若陈水扁及其夫人吴淑珍涉入弊案,陈水扁应该下台。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昨天台当局“国安局秘书长”邱义仁接受“立委”质询时特别提到,如果陈水扁及妻子吴淑珍涉入弊案,陈水扁应该下台,今早台当局“行政院长”苏贞昌也响应他的说法,做出表示。

  苏贞昌表示,陈水扁该负什么责任,邱义仁已经点出来,而且已经讲得清清楚楚。

国民党籍“立委”潘维刚追问:“点出来的意思你也赞同,如果陈水扁、吴淑珍涉及‘公务机要费’弊案,就应该下台,是不是这样?你讲清楚一点。” 苏贞昌:“不错!” 潘维刚:“不错?那就是‘是’啰!是不是?” 苏贞昌:“我一直始终认为,政治人物如果涉及贪渎,就应该下台。” 潘维刚:“所以‘总统’(指陈水扁)也不例外?是不是?”苏贞昌:“‘总统’当然也应该这样,而且应该更高的标准,为人民表率。”

  台湾TVBS电视台指出,苏贞昌与邱义仁的谈话,是不是代表目前台当局执政高层对陈水扁是否涉入弊案的态度以及底限,引人关注。 (云鹏)

  相关专题: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