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展览业空前活跃 五个大型国际展将同时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4:3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香港10月24日消息(记者原杰)五个大型国际展览,十月二十七日开始在香港同时展出。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约二千家参展商,以及来自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四万多买家将云集香港,掀起今年香港展览市场最大的展销热潮。

  

香港展览业空前活跃 五个大型国际展将同时揭幕

  展出产品(香港贸易发展局提供)

  据香港贸发局介绍,五个大型国际展中的三个是今年新推出的展览会。它们分别是第一个在亚太区专为建筑业而设的《香港国际建材及建筑机械展》、集全球新款家具于一堂的《香港国际家具展》以及让业界及消费者认识环保方法、技术、服务及产品的《国际环保博览》。他们的举办使香港今年的大型展会数目增加到三十一个,为历年最多的一次。

  

香港展览业空前活跃 五个大型国际展将同时揭幕

  展出产品(香港贸易发展局提供)

  展览业是香港经济重要的成分之一,去年,香港展览业为香港带来190亿的商业旅游收益。香港贸发局相信,这三个新展览会,将在促进香港展览业的发展、带动相关工业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