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东星航空在南京公开招空姐 亲和力是第一要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4:46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空姐不用太漂亮,用不着高学历”,记者昨天从东星航空公司获悉,本周五、周六,该航空公司将分别在南京和成都两地公开招聘“空姐”各60名,只要高中学历就可报名。

  “当空姐最重要的就是有亲和力”,东星航空驻南京办事处经理周涛告诉记者。东星航空是一家民营航空公司,今年6月1日,南京至武汉开通了航班,运营情况非常好,第一
个月就盈利了,这在全国是首家。

  考虑到南京和武汉文化、生活习惯上的差异,为了更好地服务乘客,此次将在南京招收60名空姐,录取门槛并不高,年龄在18-22周岁,身高163cm-173cm,五官端正,具有良好的亲和力的女性都可报名。

  “以前招空姐,学历起码在大专以上”,周涛称,当空姐或许是很多女孩的梦想,考虑到高学历、气质形象俱佳的女性,流动性大,这次招聘,对空姐的学历要求很低,只要高中学历就可以了,对英语也不作任何要求,因为东星航空目前还没有开通国际航班,用普通话就行。

  “这次选空姐,类似于选超女”,可广泛接受社会报名,且不收取任何报名费和手续费,在面试时,给每位竞聘者3-5分钟的才艺展示,唱歌、跳舞、朗诵等都可以。

  记者了解到,南京地区空姐的面试时间定在10月27、28日两天,地点在长江路101号南京文化艺术中心二楼,录用者月薪基本在5000-60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