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晚谈:弘扬长征精神 加快天津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5:00 今晚报

  长征是无与伦比的革命史诗。

  今天,我们纪念红军长征胜利七十周年,不仅为了缅怀先辈的不朽功勋,更是为了加快今天的发展,建设更加美好的未来。因此,长征精神,重在传承,重在弘扬,重在永葆生命力。

  今天,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对于推动天津更快更好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当前天津的形势很好。随着“三五八十”四大奋斗目标的提前实现和“三步走”战略和五大战略举措的顺利实施,随着滨海新区纳入国家总体发展战略布局,天津的发展已经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上,进入了一个新的上升期。

  今天的大好形势,来之不易。这是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的结果,是坚持改革创新的结果,是对高水平孜孜以求的结果,是迎难而上、奋力拼搏的结果,是众志成城、团结一心的结果。

  客观事物,没有因就不会有果。历史总是会青睐那些具有远大目光和坚韧不拔毅力,具有实事求是作风和顽强拼搏精神的真正实践者。事实证明,我们的事业,是从辉煌历史中走来,并向灿烂的未来走去。历史告诉我们,她无法割裂、无法截断,她是永远连贯的。今天,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是记取一段历史,更是汲取一份力量。以这种历史赋予我们的巨大力量,我们一定能把家乡建设得更美好、更富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