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6中国纺织十大品牌文化推介大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6:48 中国广播网

  

2006中国纺织十大品牌文化推介大会举行

  2006中国纺织十大品牌文化推介大会在青举行

  中广网青岛10月24日消息(记者刘华栋 实习记者李海燕)2006中国纺织十大品牌文化推介大会暨青岛纺机·中国纺织品牌文化高峰论坛于今明两天在品牌之都——青岛举行。
历时半年的中国纺织十大品牌评审推介工作结果在会上揭晓,红豆、青岛纺机等品牌被授予了“2006中国纺织十大品牌文化”荣誉称号。

  

2006中国纺织十大品牌文化推介大会举行

  青岛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冀新发言

  此次会议由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中国纺织企业文化建设协会主办,是继2005年成功推出中国纺织品牌文化高峰论坛之后,中国纺织行业的又一盛事。历时半年的“2006喜盈门杯中国纺织十大品牌文化”推介活动结果在会上揭晓,红豆、吉林化纤、青岛纺机、浙江丝绸、山东如意科技、孚日、北京铜牛针织、北京雪莲羊绒、马佐里纺机、山东德棉被授予“2006中国纺织十大品牌文化”荣誉称号,这十大品牌文化企业分别来自纺织工业的8个行业,是行业的排头兵企业,具有很强的综合实力和较强的市场竞争力,都很重视自主创新,具有较高的科技贡献率和品牌贡献率,最为突出的是这些企业都很注重品牌文化和企业文化的个性特色建设。而这正应了本届会议的宗旨:坚持贯彻科学发展观,加强品牌文化建设,推进纺织品牌战略实施。

  

2006中国纺织十大品牌文化推介大会举行

  喜盈门集团董事长纪玉君发言

  另外,深圳富安娜家饰用品、上海斯尔丽服饰、宁波博洋纺织等30家企业分别获得“中国纺织品牌文化创新奖”殊荣,吉林化纤集团董事长王进军、经纬纺机榆次分公司总经理关学锋、宁波博洋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戎巨川等15位企业家被评为“中国纺织品牌文化建设杰出人物”。

  会上,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会长杜钰洲作了“大力加强品牌文化建设,推进纺织品牌战略实施”的重要报告,喜盈门集团董事长纪玉君、青岛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冀新分别代表冠杯单位和十大品牌文化企业代表作了重要发言。

  

2006中国纺织十大品牌文化推介大会举行

  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会长杜钰洲作报告

  另外,与会代表们还安排参观了海尔集团等企业,本次大会在青岛举行,也是取青岛作为品牌之都的优势,向青岛的中国顶级品牌企业海尔、青啤学习品牌打造经验,探索品牌文化之精髓,加速我国由纺织大国向品牌大国的转变,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转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