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4岁女孩约法三章“管教”新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7:50 深圳晚报

      据三秦都市报报道33岁的未婚男子彭某,独身很多年后,好不容易和一位离异并带有一小女孩的39岁妇女,擦出爱情火花并组合了家庭。彼此相爱的他们,本想好好经营这份来之不易的感情,万万没想到,一个今年只有14岁的小女孩,却成了他们牵手同行的“绊脚石”,让这对新婚半年的恩爱夫妻,很多时候“有夫妻之名无夫妻之实”。

      从安康来西安发展的彭先生向记者反映,今年1月份,在西安东郊做服装生意的他,经别人介绍和西安市一位妇女张某认识,两人相爱。张某离异后带有一个年仅14岁的小女孩,他和张某的恋爱遭到孩子的百般阻拦。今年3月,小女孩竟然找来十几个小青年将毫无防范的他暴打一顿。两人不顾孩子的阻拦,于今年4月20日正式结为夫妻,没想到,从此家无宁日,完完全全生活在了一个孩子“复仇”的阴影里,痛苦不堪。

      悲剧从新婚之夜就开始上演了。劳累了一整天的他正想和新婚妻子步入新房休息,意外被横眉冷对的小女孩强行挡住去路,并从厨房里操起一把菜刀架到自己的脖子上。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谈判”,小女孩向彭先生约法三章:“不许和我妈妈一起睡觉,不许和我妈妈说亲密话,不许和我妈妈一起逛大街……如果违反其中的任何一条,我就死给你们看。”出于对孩子安全方面的考虑,彭先生和妻子被迫答应了孩子的无理要求。以后的日子里,彭先生使尽了浑身解数用心去关爱这个孩子,可得到的依然是寒心的“横眉冷对”。彭先生想离开这个家,但总是不忍心丢下深爱着他的妻子张某。(李海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