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办国办联合督查组督查林芝地区民族工作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01:36 中国西藏新闻网

  刘伟

  日前,由中央办公厅督查室副主任蒲晓鸥任副组长的中办国办督查组一行,对林芝地区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民族工作,加快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决定》精神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督查。

  米林县是人口较少民族珞巴族主要居住地,这里也散居着部分门巴族。2005年全县珞巴族、门巴族生产总值达1189.86万元,人均纯收入3768.41元,其中现金收入1045元。督查组一行专程来到了米林县的南伊珞巴民族乡才召村和琼林村进行了实地调研和考察。

  督查组一行还与林芝地区进行了座谈。林芝地委、行署向督查组汇报了近年来林芝地区民族工作情况和地区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民族工作,加快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决定》精神的工作情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