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胡锦涛会见记协理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0:04 金羊网-新快报

  向新闻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据新华社电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24日上午在北京开幕。大会开幕前,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会见全体理事和会议代表,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国新闻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曾庆红,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参加了会见。

  上午,胡锦涛等高兴地与大家握手,并合影留念。胡锦涛对中国记协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中国记协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发挥党和政府联系新闻界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