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包头民警执勤途中被撞身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0:59 内蒙古晨报
包头民警执勤途中被撞身亡(图)

事故现场 晨报记者尹智摄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刘慧敏)昨日下午3时许,在内蒙古包头市区去石拐区的公路上发生一起惨祸:一辆大货车与前方同向行驶的面包车相撞后,造成面包车侧翻,随后这辆货车又撞上了相向而来的一辆警车。警车上的5名警察刚刚从石拐区执行勤务回来,遇车祸后,一人当场身亡,另外四名警察都不同程度受伤。

  ★事故现场属人烟稀少地

  记者在24日下午4时许接到报料后,立即驱车赶往事故现场。事故现场人烟稀少,属于包头市的后营子村。在距现场约100米外,警方设立了警示标志,封闭了这条路。外围停了十几辆警车,几十名围观者聚集在现场附近的高坡上观看。

  ★大货车撞碎警车车头

  出事故的公路是南北走向。进入现场,记者看到一辆大货车横在公路中央,车后的挂斗成直角直接顶在了前面的车身上;警车的前部和大货车相撞后,也横在了路上,司机驾驶位已被撞得严重变形,警车四面的玻璃全都破碎了,在大货车的前面侧翻着一辆白色面包车,车玻璃也有破损,车身还有汽油不断往外泄漏。包头市东河区交警大队事故股民警在做现场勘察。

  ★一位警察当场身亡

  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后,除了警车内的一位警察当场身亡以外,其他人都不同程度地受伤。现场的当事人第一时间拨打了急救电话,与此同时事故被报告到包头市东河区公安分局。记者到达前,东河区公安分局的领导已到了现场,并去

医院看望了受伤的警察。记者了解到,车内5名警察均为包头市公安局东河区分局的民警。

  受伤警察医院治疗

  ★情况稳定

  记者在6时许赶往受伤民警所在的包头市中心医院。急诊科的医生向记者介绍,他们是在下午3:07接到的急救电话,他们到达事故现场的同时,有的受伤的警察已经在被其他车辆送往医院的途中。受伤的警察被送来后,神志都清醒,经紧急处理后,又将其转往骨科和胸外科做进一步治疗。

  记者随后到骨科病房,向主治医生郭大夫打听伤者的伤势。郭大夫讲,四名受伤的警察入院后情况基本稳定,但还需要做进一步的检查,以确定伤情,医院的医护人员正加班加点为受伤的警察诊疗。

  截至记者昨晚9时发稿时,事故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